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硝烟弥漫大战前夜 国乒广州摆下"鸿门宴"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特派记者舒强)尽管世乒赛硝烟弥漫,但昨晚东道主还是很大方地在参赛队伍下榻的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大摆宴席,为参赛的1600多名选手接风洗尘。宴会现场,采访媒体对国乒的热捧,与对其他队主力的冷淡形成了鲜明对比,而个别球队甚至整体缺席了东道主以国乒的名义设下的这场“鸿门宴”。
宴会后,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在广州体育中心举行。

  昨晚的宴会开始后,参赛的国手们身穿正装,与自己的教练们坐在餐桌边。主席台上领导们轮番上场按程序发表祝词,而下面的记者们则围着国乒将士坐的那两桌又是采访又是拍照。有鲜花也应该有绿叶,在王皓、马琳他们那桌的旁边,记者见到了这次世乒赛男队的陪练李平以及四川队的老将王建军,国乒的荣耀属于那些在国际大赛上屡夺冠军的人,也属于他们这些在幕后默默无闻为国乒奉献的选手。

  尽管在世界乒乓球舞台上,国乒是一家独大,但乒乓球在世界上普及率达到如此程度,估计也是奥运大家庭里许多别的项目难以企及的。在昨天的大型宴会上,参赛的137个会员协会的1600多名选手,以及众多的裁判、官员、工作人员都济济一堂,场面十分壮观。但并不是所有的队伍都参加了这次宴会,今日就将与中国女队交锋的俄罗斯队,就集体“人间蒸发”,她们的桌子边一个人都没有。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