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新商报:国足暴力

  新商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晚,国足进行了本届四强赛最后一战,在国足付出8黄2红的惨痛代价后,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1。艰难地取得了一场胜利之后,国足最终排名第三,韩国队1:1战平日本队夺取了冠军。

  根据东亚足联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单场超过4张黄牌就要罚款”,昨晚同朝鲜的比赛国足又是8黄2红,国足继续3场都遭到罚款,暴力球队名副其实。

  而被逼到了悬崖边缘的国家队,终于开始发力了。先是曲波突破分球,朱挺中路跟进破门,上半场双方1:1平。下半场王栋扩大比分,但是意外也紧跟着发生,先是队长杜震宇被罚下,国足不得已以10人应战。但是朝鲜久攻不下,蒿俊闵凭借任意球再度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而随即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徐云龙背后飞铲被直接红牌罚下,尽管补时长达7分钟之多,但是最终国足还是守住了这个艰难的胜果。

  昨天的中朝之战,双方遭遇了一个严厉的裁判,加上中国队球员确实多出了一些不该有的小动作,因此全场竟然得到8黄2红,比较上两场比赛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其中,刘健抬脚过高可以和野蛮搭边,徐云龙上场飞铲,确实野蛮而且愚蠢。而其余几张,则基本都是我们自己的小毛病造成的。

  这次东亚四强赛,中国尽管无缘卫冕,但是在罚金数额上却是勇敢地“抢夺”了一个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