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热身赛五球狂胜中能 超水平发挥拉帅乐开花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实德与青岛中能队的热身赛上,实德主帅拉德科一直显得非常轻松,赛后更是笑容满面。这不仅仅是球队取得了大比分胜利,更重要的是球队打出了他全部的要求,甚至超乎他他预期的好。

  让拉德科最为满意的是球队上半场的表现。

在与青岛队真刀真枪的对抗中,球员们完全打出了他平时要求的技战术配合,无论是边路的配合、门前的包抄还是球员之间小范围的传递,都完全如同平日训练一样。此外,在由攻转守的过程中,实德球员同样做得很好,回防速度很快、就地组织防守体系的速度很快。正因为如此,才会有最终的大胜。应该说,青岛队打得同样不错,在上半场也组织了一些漂亮的进攻,但正是因为实德队在攻守两端做得更加出色,才让胜利的天平倒向实德。

  “上半场球队不仅仅是打得漂亮,甚至有些超水平发挥啊。”赛后,一位俱乐部官员由衷地夸赞道,“教练之前要求的东西全都打出来了。”而拉德科尽管赛后没有总结比赛,而是径直离开了球场,但他满脸的笑容已经说明了一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