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3米板小师妹力压郭晶晶 结束后将鲜花抛给观众

  晨报讯 (记者曾晶北京报道)昨晚水立方空前火爆,因为本次世界杯最大明星郭晶晶闪亮登场。然而,当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女子3米板这枚金牌是跳水公主的囊中之物时,她却偏偏丢了这块金牌。战胜郭晶晶的不是别人,正是一直处在她阴影下的小师妹吴敏霞。


  昨晚的决赛,郭晶晶和吴敏霞的分数从第一轮开始就一直紧咬,前两轮后,吴敏霞只领先郭晶晶0.3分。第三跳,又是107B,赛前表示要把好状态留到决赛的郭晶晶仍然没有跳好。仅得到69.75分,比跳同样动作的吴敏霞低了近10分,差距一下子就拉开了。尽管此后郭晶晶奋起直追,但最终她还是输给了队友3.6分。

  比赛结束之后,郭晶晶的心情还不错,在领奖台上不时跟观众挥手示意,颁奖结束后还把手里的花束抛上观众席,引起一阵骚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晶晶表示自己没出什么问题,只是小师妹吴敏霞表现得“太神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