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乌拉圭前国脚抵达武汉 陈方平:他是进攻关键点

  晨报讯 (记者李炜清远报道)汉军主帅陈方平昨天透露,乌拉圭前国脚巴布罗将于今日15时左右抵汉。虽然还没见到巴布罗本人,但陈方平已决定将吉奥森留下的10号球衣给他。

  球迷都知道,10号是核心的象征。陈方平说:“当年我也是穿10号,张斌从我手里接过了10号,后来又传给吉奥森,今年我打算把10号给巴布罗。
”陈方平介绍,巴布罗技术出色,擅长突破,“他将是我们队进攻的关键点。”

  其实汉军队里有能力穿10号的球员并不少,比如郑斌、陆博飞和塞萨尔。不过陈方平认为,中国球员性格内敛,不像老外那么看重号码,“老外穿10号,踢球劲头都会大一截。”

  至于塞萨尔,陈方平说:“后腰穿10号不合适。”塞萨尔本人对10号也不感冒,相反,这位曾身披博卡19号战袍的光头问:“谁穿19号啊?”当得知原19号(李壮飞)已转会时,塞萨尔表示想要此号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