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李毅男是爱好写作文学青年 主帅笑称可以当记者

  站在球场上,披着一头不羁长发的东北汉子李毅男就是一头野性十足的狼;但走到场下,李毅男彬彬有礼,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而他还是一位爱好写作的文学青年。

  “以前在金德踢球的时候,张澎老总让我们写剖析,发给我们《谁动了我的奶酪》、《致加西亚的信》写读后感。
当时根本不知道怎么下笔,后来等我们感觉头发都快揪光的时候,交上去的东西才慢慢令老总满意。”1998年,李毅男进入金德一队,在金德7年,李毅男不但练就了出色的球艺,其写作水平也渐入佳境。

  2005年转会到申花后,身处异乡的李毅男练笔更勤了,“我写博客快两年了。”李毅男谦逊地说,“写得不太好,不过可以方便和球迷交流。”

  加盟武汉之后,李毅男的博客地址不知不觉中在武汉球迷当中传开了,不少球迷通过李毅男的博客,侧面了解了这位外表凶悍却内心细腻的新内援。球迷们也纷纷在李毅男的博客上留言,为李毅男鼓劲加油。

  不止球迷,连汉军教练组也为李毅男博客中的精彩文字叫好,陈方平在看过博客之后笑着说:“我看他这水平可以去当记者了。”玩笑归玩笑,但李毅男的博客已告诉陈方平,他是一个用脑子踢球的队员,“脑筋灵活的球员,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记者 李炜清 远报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