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媒体揭秘火箭交易真正目的 休城为续约菜鸟省钱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realgm撰文,对此前火箭、黄蜂与灰熊的三方交易进行了详细评价,在这桩交易当中,火箭队得到鲍比-杰克逊和哈鲁斯卡、黄蜂队得到麦克-詹姆斯和邦奇-维尔士,灰熊队在这桩交易当中只是扮演了非常次要的角色:

  这桩交易让黄蜂队得到了两员老将得分手来充实他们的替补席,从工资方面来说,黄蜂队本赛季增加了大约200万美元,而且还要承担麦克-詹姆斯后面两年的合同。麦克-詹姆斯将会出任克里斯-保罗的替补,克里斯-保罗平均每场要打38分钟左右,由麦克-詹姆斯有质量地贡献10分钟应该不成问题,毕竟麦克-詹姆斯2005-06赛季在猛龙队时有过场均20.3分、5.8次助攻的数据贡献。

  邦奇-维尔士一直没有能够保持很健康的身体状况,也不是一

个很受约束的球员,但是他来到黄蜂队将会替补出场提供强有力的得分支持。维尔士在火箭队时每40分钟的得分效率可以达到11.7分,这样的效率是相当不错的。

  火箭队得到了鲍比-杰克逊、哈鲁斯卡和一个第二轮选秀权,改善了球队长期的薪资状况。这桩交易让火箭队可以为卡尔-兰德里提供更多的上场时间,而且火箭队在后面想要与兰德里签约必须开出更高的合同。另外火箭队也可以向哈鲁斯卡提出报价,以较低的价钱与其签约,这将会使火箭队在2008-09赛季将自己的薪资总额控制在工资帽以下。第二轮选秀权这些天来成为了低风险的交易筹码,但是火箭队还是有机会将次轮新秀转化为有价值的东西。

  如果鲍比-杰克逊能够保持健康,火箭队在得到他之后会发现,鲍比-杰克逊是麦克-詹姆斯的升级版,但是他们为此付出了一名天赋球员邦奇-维尔士的代价,似乎不是很划算。达利尔-莫雷促成这桩交易的一个最主要目的就是想在不去完全破坏球队阵容的基础之上腾出一些薪资空间。

  灰熊队被卷入这桩交易严格意义上是出于财务原因。灰熊从黄蜂得到的马库斯-维尼修斯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到期,另外灰熊队还从火箭队那里得到了一笔没有对外公开的现金补偿。两名国外大个球员(里斯查克和巴蒂安)的签约权似乎不是太相关。在忙碌了三周的交易之后,现在灰熊队将会带着低于工资帽的总薪资额进入下个赛季,然而在此过程当中灰熊队并没有省下太多钱。(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杰克逊 | 维尔士 | 邦奇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