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无缘各单项奖 福拉多大讲冷笑话

  福拉多在执行主帅的职位上已经不再具备执行的权力,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讲冷笑话,“是的,所有的单项奖都与我们无关,不过我认为最佳拼搏奖应该属于中国队……如果不是因为在与韩国队比赛时裁判的误判,中国队甚至应该夺冠。”

  在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全部结束后,组织者评选出了各球员奖项:最佳守门员被朝鲜队的李明国获得,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是日本队后防中坚中泽佑二,最佳射手被韩国队、日本队和朝鲜队的4人瓜分,最有价值球员被韩国队队长金南一获得,中国球员则无一入选。

  不过在本届比赛的红黄牌榜上,中国队绝对高居榜首。虽然赛前收到了东亚足球联盟开出的4500美元的罚单,但这并没有让中国队员在动作上有所收敛。如果说杜震宇的第二张黄牌有些不值的话,那徐云龙报复性的犯规则应该受到追加处罚。要知道,全场比赛朝鲜队踢得非常友好,这跟他们同日本队和韩国队比赛时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中国队的表现实在令人汗颜,难怪在裁判出示红牌时,看台上的球迷都沉默不语。

  “我认为黄牌太多是因为队员压力太大,导致了动作有些失衡。另外,我们3场比赛都重在进攻,这样犯规难免会多一点。”福拉多在谈到红黄牌问题时说道。同时,福拉多话锋一转,不知道他是在开玩笑还是确实认为自己的球队具备拼搏精神,“我们应该获得最佳拼搏奖……”在比赛中,福拉多和杜伊都曾经对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要不是领队蔚少辉的劝阻,伊朗籍主裁判甚至可能将杜伊罚上看台。

  东道主这样的表现,确实有些不应该,而回顾杜伊到中国后无论是带国奥队还是国家队的历史,恶劣犯规和打架事件就从来没有断过,这也许与教练平时的教育有很大关系。“我们会进行一些必要的教育来防止更多出现黄牌,也请大家不要给球队太大压力,这样队员的心态轻松,就不会出现恶性犯规。”福拉多给出了解决办法。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