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跳水世界杯女子3米板 吴敏霞胜郭晶晶证明自己

  早报特派记者 张婧 发自北京

吴敏霞战胜郭晶晶证明了自己

  昨晚,跳水世界杯进入第五日,在三米板决赛中吴敏霞以391.35分力压队友郭晶晶赢得金牌,成功卫冕,在济南站出现0分失误后,吴敏霞用行动证明了自己。郭晶晶以3.6分的微弱劣势获得银牌,“我希望下次走进水立方的时候发挥更加出色。”吴敏霞的笑容如花。

  从前天的预赛一直到昨天上午的半决赛,吴敏霞都依靠稳定的发挥牢牢占据着榜首位置,不过吴敏霞没有太多的话语,“还是等到决赛以后再说吧。
”面对媒体,吴敏霞总是挂着微笑,决赛之前,她不想分心。

  决赛前两轮,发挥出色的吴敏霞以0.5分的微弱优势领先郭晶晶位列第一。第三轮,郭晶晶再次在难度系数为3.1的107B上出现失误,由于起跳高度不够,入水水花较大,而吴敏霞则在同样的动作上发挥更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6分,最后两轮,吴敏霞顶住郭晶晶发挥完美的压力,以3.6分的微弱优势拿到金牌。

  站到冠军领奖台上的吴敏霞没有食言,“比赛没有结束,我都不想分心,只想专心准备比赛。”吴敏霞说得没错,头一天的预赛结束,她没有给父母电话,由于没有转播,接到记者电话的吴妈妈才得知女儿的比赛成绩。关于比赛,吴敏霞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每一跳都非常出色,当然我希望下次走进水立方的时候表现能够更出色。”

  由于郭晶晶、吴敏霞的出现,昨晚的水立方爆满,主场观众的热情欢呼让吴敏霞感到一丝丝紧张,“我感受到了观众的欢呼,主场的气氛让我觉得有点儿紧张,不过我参加过这么多国际赛事,已经学会如何控制自己。”吴敏霞说自己从来不看比分,也不知道比赛进行得怎么样,“我从来不关心别人,就是想做好自己的动作,自己和自己比赛。”拿到冠军的吴敏霞什么也不想做,因为今天还有双人的比赛,她只想好好睡一觉,当然还得给妈妈打个电话。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