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为夺冠伊丽莎白变阵442 锋线仍是韩端徐媛组合

  早报讯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东亚四国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中国女足将赢得本次四国赛的冠军。主帅伊丽莎白已经确定将会用攻势足球来赢得比赛,中国队的阵型也将从451调整回442。

  中国队的后防线在本次四国赛上备受伤病和停赛的困扰,队长李洁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但另外一名核心后卫王坤却将因伤退出。

王坤本来就是打着封闭参加中朝之战,赛后她的伤势恶化,因此伊丽莎白不敢再冒险使用王坤,上一场比赛表现中规中矩的张颖将会顶替王坤跟李洁搭档。

  袁帆也在中朝战后受伤,她没有参加22日的训练,但23日下午她重新出现在训练队伍当中,她已经可以确定参加中日之战,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左边后卫将由另外一个伤愈复出的球员周高萍担任。

  中场方面,老将谢彩霞、刘亚莉坐镇左右两边,后者也是刚刚伤愈复出。毕妍因为红牌本轮停赛,新人俞卫民将会顶替她,跟俞卫民搭档的是张娜。在首场比赛中,伊丽莎白曾经尝试过菱形站位的中场,这场比赛中国队中场将会回归平行站位。

  锋线则仍然将是韩端、徐媛的组合,主力门将位置则由张艳茹担任,虽然哈威将继续无法坐在教练席上,当经过中朝战的点球考验,张艳茹已经可以克服主管教练不在身边带来的心理压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坤 | 伊丽莎白 | 李洁 | 俞卫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