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德科落选巴萨大名单 里杰呼吁淡看皇马颓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第25轮中巴萨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莱万特,目前巴萨官方已经公布了出征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亨利的落选最为引人注目,这意味着小罗将继续获得首发位置。

  主力中卫马奎斯因被撞伤而将缺席本场比赛,与他同时落选大名单的还有亨利和德科。莱万特是西甲最弱的球队,里杰卡尔德希望利用轮换来对付密集的赛程,下周中巴萨将在国王杯半决赛中迎战瓦伦西亚。“我认为有必要让一些球员轮休,”里杰卡尔德说道,“这并非是轻视我们的对手,我所选择的球员们照样能给我带来胜利。我们有很多比赛要踢,我希望选择那些身体状态最好的球员。”哈维和伊涅斯塔将继续出现在中场,而埃托奥和小罗的回归将使得连续11场首发的亨利获得难得的休息。被排除在周中欧冠之外的赞布罗塔、埃德米尔森和博扬则重新入选了大名单。

  亨利的落选让小罗的首发变得没有悬念,巴西人将在08年第一次以首发身份踏上诺坎普的草坪。对于小罗目前的状况,里杰卡尔德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一直非常努力,他必须要恢复状态,这对全队来说都很重要。小罗的表现说明了他正在逐渐康复,我为他感到高兴。”

 国际首页 意甲 英超 西甲 海外 德甲

  在将与皇马的积分差距缩小为5分之后,巴塞罗那再度燃起了西甲夺冠的希望,加泰罗尼亚媒体也一次次的爆炒逆转先例。面对这一切,里杰卡尔德号召人们保持冷静:“我不希望球员们过多的关注皇马,皇马是联赛的领头羊,他们做的非常好。能在西甲领跑非常不容易,因为每个球队都希望能够击败他们。”(丁武)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赞布罗塔、普约尔、米利托、图拉姆、阿比达尔、西尔维尼奥

  中场:哈维、图雷、埃德米尔森、伊涅斯塔、古德约翰逊

  前锋:梅西、多斯桑托斯、埃托奥、博扬、小罗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里杰卡尔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