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伤势未愈无缘大名单 舒帅称爱上对手的一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号凌晨,皇马将在西甲第25轮中主场迎战排名第12位的赫塔菲。皇马官方已经公布了17人大名单,拉莫斯和古蒂伤愈复出,但原本被认为将在本场首发的罗比尼奥继续因伤缺席。

  由于颈部的伤势,古蒂周五的训练是在健身房中进行的,但队医表示金狼可以上场,在与罗马的比赛中受伤的拉莫斯和迪亚拉也跻身大名单。罗比尼奥是在皇马7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受伤的,巴西人本周中进行了室外的恢复性练习,但单车少年还是没能赶上这场比赛。与罗比尼奥情况类似的还有佩佩,两人都将在下周末皇马与维尔瓦的比赛中复出。除了罗比尼奥和佩佩之外,梅策尔德、马塞洛、斯内德、萨维奥拉和萨尔加多也高挂免战牌。

  上赛季舒斯特尔正是赫塔菲的主教练,对于这支让自己成名的小球队,德国人有着很深的感情:“对我来说对阵赫塔菲总是非常奇特的感觉,我以前是这里的教练,我对他们的所有成功都非常高兴。对于赫塔菲这里的一切我都非常有感情:俱乐部、球员们、这座城市……但明晚我和我现在的球队将拿到三分。”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有报道说皇马将在赛季末回收租借给赫塔菲的格拉内罗,舒斯特尔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不清楚这事,我们还没有认真的考虑过,但评估可行性显然很有必要。”

  本轮西甲中巴萨和皇马都将在周日作赛,巴萨的比赛将在皇马开球前结束。由于巴萨的对手是副班长莱万特,加泰罗尼亚人拿到三分的可能性极大,舒斯特尔也承认巴萨必胜:“当我们开场前,巴萨会把积分差距暂时缩小到2分,但当我们踢完呢……球员们将会证明自己,我们只会为考虑自己,只要我们把一切事情都做的完美无缺,我们就可以保持冷静。”

 国际首页 意甲 英超 西甲 海外 德甲

  在1比2输给罗马之后,皇马面临着连续第4年无缘欧冠8强的窘境,但舒斯特尔仍信心十足:“1比2的比分是我能想像到的最好的一种失败方式,在罗马发生的一切都没问题,不会有产生什么连锁反应。我们必须在主场获胜,就像我们本赛季一直在做的那样,我们也要保住和巴萨的积分优势。”在输给罗马后,舒斯特尔和德国主裁范德尔爆发了口角,德国铁帅为自己做了辩解:“我会继续抱怨下去的,也许说的会少一点,但我的性格决定了我会继续这样做下去。”(丁武)

  皇马17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卡纳瓦罗、托雷斯、海因策

  中场:迪亚拉、加戈、罗本、古蒂、德伦特、巴尔博亚、巴普蒂斯塔、伊瓜因

  前锋:劳尔、范尼、索尔达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舒斯特 | 古蒂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