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巴西拳击手效仿拳王阿里 远离女友专心备战奥运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23日电(记者赵焱)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巴西拳击运动员佩德罗·利马决定,为备战奥运从今年1月开始7个月的时间他都会远离女友,专心训练。

  据巴西《圣保罗报》23日报道,2007年利马为取得泛美运动会的金牌,让自己和女友分开了两个月,而为了更重要的奥运奖牌,他则要度过7个月的“禁欲生活”。
他说:“我打算重复自己泛美运动会时的战略,我从1月底已经开始准备了,直到奥运会我都要"禁欲"训练。”

  现年24岁的利马是次中量级选手,虽然他的教练认为一个月的“禁欲”生活就可以了,但他说:“如果想获得好成绩,就必须要牺牲一些东西。”

  利马的女友杰西格雷迪从他17岁时就与他在一起。对于男友的决定,她说:“对我来说这是个糟糕的消息,但我知道这是他的工作,他必须这样做。泛美运动会前我曾经很不理解这种做法,直到他得到冠军后我才明白其重要性。”她还透露,他们将在北京奥运会后结婚。

  拳击手赛前禁欲的并不是只有利马一人,“拳王”阿里当年曾经在一场比赛前近一年的时间里不近女色。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