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将开战球员轻松面对 王楠:正常发挥就好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邹谨)世乒赛开战在即,中国女乒球员轻松面对。王楠昨日表示:正常发挥就好。

  29岁的王楠已经随中国队5夺世乒赛团体赛冠军。对于球队连续第八次蝉联考比伦杯的征程,她笑着表示:“正常发挥就好。


  中国队的首个对手俄罗斯队拥有两名削球手和一个“怪球手”,打法异类。不过谈及首战张怡宁信心十足:“对于中国队来说,对手是谁从来都不是最大的问题。关键还是要以我为主,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比较而言,小将们出言谨慎。李晓霞认为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打,自己一定会做足准备。而郭跃也表示,会尽可能让自己紧张起来:“这样的话,比赛中遇上困难就容易积极调动起来,太放松了可能会一下子就懵掉。”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