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因行车纠纷被指打人 王治郅:不是我是我爸他们

  22日晚,王治郅及其家人开车行驶到西直门桥附近时,所乘坐的京E9797X越野车与一辆轿车因并线险些刮蹭。两人下车,与轿车司机发生争执,进而发展为肢体冲突。轿车男司机称,王治郅对其拳打脚踢。事后,王治郅被民警带往派出所。


  轿车司机米先生说,22日晚6时左右,他和女友驾车行驶在中间车道上,一辆三菱越野车超过他的车后,行驶在最外侧车道。随后,米先生准备往外并线。“我把车头掰了过去,本想着他会让我,没想到差点碰上”。米先生说,当即听到对方司机开骂。双方争执几句后,一名1.9米左右、身穿深色服装的中年男子打开车门。米先生说,他立即下车准备与其理论,突然,一名两米多高、身穿浅色运动服的男子从越野车左侧后排座位上下来。“他过来就用拳头打我,并用脚一下把我蹬开,我差点坐倒在地上。”随后,那名中年男子也走过来,双方随即发生肢体冲突。

  “我一看便认出是王治郅父子俩”。米先生的女友王女士说,越野车上还有两名女子和一名小孩,但一直都没下车。见到男友右耳出血后,王女士报警。晚7时许,双方被带到西直门外大街派出所。随后,米先生被送到同仁医院。医生介绍,米先生脸部有外伤,头部脑震荡。

  出事后,王治郅的领导已到派出所。据了解,此事确因行车发生纠纷,双方产生肢体冲突。王治郅在接受警方询问时并没有承认打人,只说发生了推搡。据京华时报

  王治郅回应

  “不是我,是我爸他们”

  本报综合消息 对“王治郅父子被指打伤人”的报道,王治郅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否认打人事件,称只是推搡,并且说:“不是我,是我爸他们。”

  王治郅所在的八一队春节之前全队放假,本月底开始集中训练。这段时间,王治郅除了与家人到外地短期旅游之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北京家中度过。

  记者昨日上午联系到王治郅,他表示,昨晚确实在开车路上与人发生摩擦。记者就“父子打人”和“右耳出血”向王治郅求证时,他表示,事情并没有媒体所写的那样夸张。对于媒体所称的“拳打脚踢”,王治郅予以否认,称只是父亲等人与对方发生推搡,而他是下车去劝架。当记者问大郅是否准备澄清事情,大郅说:“别说了,越说越乱。”

  至于事件的详细过程和处理结果,王治郅并不愿多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