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零身价敲定强力新援 小法替身最爱竟是中国

英俊潇洒的格拉内罗代表着皇马的未来
英俊潇洒的格拉内罗代表着皇马的未来

    搜狐体育讯 在本周中的联盟杯上,赫塔菲3比0痛宰雅典AEK晋级16强,这支马德里小球会成为了西班牙球队中硕果仅存的独苗,打入首粒进球格拉内罗堪称头号功臣。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将会在本赛季后回收这位强力中场。<<<<<<<<<您觉得格拉内罗的回归能否真正提升皇马的板凳实力?

  司职前腰的格拉内罗出生于1987年7月2号,出身于皇马青训营。本赛季初备战阶段舒斯特尔将格拉内罗提拔到了一线队,一心留在皇马的格拉内罗因此拒绝了利物浦、尤文图斯和瓦伦西亚等豪门的邀请。但在引进了罗本和斯内德之后,格拉内罗彻底失去了位置。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两个小时,皇马通知格拉内罗另寻下家或者在没有号码的情况下留在伯纳乌。在万般无奈之下,格拉内罗以租借的身份加盟赫塔菲。

  无心插柳柳成荫,一心留在皇马的格拉内罗却在赫塔菲打出了名气。在劳德鲁普的精心打磨下,格拉内罗成为了赫塔菲的前场核心之一。迄今为止,格拉内罗在西甲和联盟杯上共出战25场攻入5球。在赫塔菲与马洛卡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舒斯特尔还到现场考察过格拉内罗的表现。格拉内罗球风豪迈但不失技巧,他既敢于断球,又具有送出致命传球的冷静头脑,同时他还是个相当不错的终结者。这一切都来自于他对劳德鲁普的崇拜:“我喜欢劳德鲁普理解足球的方式:在进攻中成为攻击点,在防守中要勇敢。”

格拉内罗早已成为赫塔菲的核心
格拉内罗早已成为赫塔菲的核心

  格拉内罗外号海盗,这缘于他进球后往往蒙住双眼来庆祝,当皇马电视台的阿森霍在四年前第一次把他称为海盗之后,这个绰号就伴随他至今。格拉内罗是博斯克发掘的,1995年时任皇马青年队教练的博斯克将年仅8岁的格拉内罗带到了巴尔德贝拉斯。格拉内罗是马拉多纳、齐达内和劳尔的崇拜者,更加有趣的是,这位年仅21岁的西班牙人竟然热爱中国文化。这要感谢他的哥哥佩德罗,佩德罗在2003年迎娶了一位上海女孩,这引发了格拉内罗对中国的好感。<<<<<<<<您觉得格拉内罗也会向他哥哥一样娶一位中国女孩么?

  格拉内罗对于能够回归皇马非常高兴:“我一生的梦想就是在伯纳乌踢球,我在赫塔菲学到了很多,但我更喜欢回到皇马。”但他的经纪人拉萨罗也提出了两个条件:首先,格拉内罗不愿再次被租借离队;其次,他应该得到争夺主力位置的平等权利,而不是成为新的索尔达多。皇马9号的例子就在眼前,这位上赛季西甲最出色的本土射手本赛季联赛中只得到了43分钟的出场时间……(丁武)

    国际足球论坛因扎吉绝杀救主,米兰涉险过关!
  C-罗单车修好,曼联加速前进  舒斯特尔丢了风度,莫拉蒂烧坏了脑子
  曼联大比分获胜,弗格森之经典轮换 好望角不好望,南非路难于上青天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德鲁普 | 伯纳乌 | 佩德罗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