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新加坡将主办首届青年亚运会 为青奥运做好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继2010年第一届青年夏季奥运会的主办权花落新加坡之后,新加坡再度获得亚洲奥林匹克委员会的首肯,将在明年下半年主办第一届青年亚洲运动会。

届时,将使用多个青年奥运会的场馆与设施,以确保这些场馆与设施能正常运作,为2010年的首届青奥运做最完善的准备。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新加坡青奥运组委会主席黄思绵接受采访时说:“我之前已和亚洲奥委会主席阿末阿尔沙巴进行讨论,他赞成新加坡在2009年主办首届青年亚运会。”

  新加坡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政务次长张思乐则表示,主办青奥运之前举行青亚运,可提供一个测试的机会。他说:“青亚运的规模虽然比不上青奥运,但我们将尽量使用所有青奥运的场馆和设施,以便进行测试,考验自己在遵循青奥运模式的工作上,究竟能做得多好。”

  张思乐透露,他们在物色青奥运组委会总裁的人选,这个人可以来自政府部门或私人企业。黄思绵则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职位,所委任的人选必须属于很高的级别。他们目前正在考虑一些人选,预料很快便能作出决定。

  据了解,新加坡预计使用24个场馆来主办青奥运,其中四个为临时赛场,分布在五个赛区。其中,滨海湾-加冷将是集合13个赛场的中央赛区。

  新加坡旅游局同时透露,为期12天的青奥运在2010年8月举行时,预料能吸引约1万5000名海外人士,包括运动员、观众和媒体。他们将与其他旅游伙伴紧密合作,以确保这些人能够对新加坡留下独特的回忆和体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