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德云社创球队郭德纲10号 赞助商提供小罗签名鞋

郭德纲
郭德纲

  德云社正在筹备一支小型足球队,而这支球队的队长是不太会踢球的郭德纲。

  前日,记者在北展剧场采访正在演出的德云社时,看到演员们正在后台扎堆聊天。侯震说:“我们平时的运动就剩聊天了,不过最近要有新运动了,就是踢球。”

  侯震表示,大家一直想找个所有人能一起参加的体育项目,平时经常一起活动活动,而足球是大多数人喜欢的,所以想起了成立足球队。

  而这个足球队本来去年就想开始活动的,后来赶上侯耀文去世,加上天慢慢地冷了,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近期准备开始活动。

  在问到号码如何分配时,侯震表示,虽然球队目前还没有正式分配号码,但早早就把象征射手的10号球衣留给了队长郭德纲。

  不过,德云社足球队的10号球员显然不会经常出现在球场上。郭德纲说:“让我当队长,我怎么也得跟着上场跑跑吧,踢得着踢不着球就不好说了。”

  根据目前的报名情况,侯震初步猜测了大家的位置:像曹云金、高峰这样懂足球又年轻的队员,应该是踢前锋的位置;像侯震自己和徐德亮这样体力一般的可以踢踢中场;后卫主要由岳云鹏、烧饼等人负责。

  而德云社身材最“庞大”的刘源初步被定为守门员的角色。

  德云社建立的这支业余足球队,还意外得到了NIKE的支持。NIKE为德云社提供的队服是一身全白色的,球鞋上还印有小罗的签名,足球也已经准备好,只等着德云社上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侯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