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股指趣谈:赛前利好首战坚挺 何时将崩盘?

  对阵韩国

  虽有震荡起伏,国足股票“依旧坚挺不倒”

  大势分析:对阵韩国,虽然在赛前庄家已经将一切可以炒作的消息公布出来。但是,在股市之中,消息的炒作只能让股票在某一特定时段有所涨幅,并非长久之计。从国家队的整体表现来看,这场比赛虽然输球了,但国足能够两度攻陷韩国队大门,甚至一度还看到了终止恐韩的希望,这已经足以让股民欣慰。客观的说,国足这只股票在真正进入“四强赛市场”之后,这段时间表现是最好的,也是最有血性的。

  国足股票实际走势:平心而论,国足股票在这个阶段是有资金注入的,他们也确实是希望在四强赛市场上真正有所作为,从而一举摆脱“垃圾股”的尴尬。可是,先天的不足还是让国足心有余而力不足。他们从心理上还没有做好冲刺的准备。

  后劲不足的股票是不可能让人长期持有的,国足股票的危机实际上已经在这场比赛之后开始显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