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姚明敌人火锅盛宴请甜瓜 阿联遭遗忘成雄鹿球童

雄鹿VS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主场出战丹佛掘金。维拉纽瓦继续取代易建联首发出场,而掘金的黄金双枪肯定将给雄鹿制造巨大的麻烦。两队最近17次交锋,雄鹿输掉其中的14场比赛。第一节比赛结束,雄鹿以19-30落后掘金。

  第二节比赛过半,掘金队已经58比37领先雄鹿,在艾弗森单打成功多次之后,黄金双枪的另外一枪安东尼也准备发威,面对姚明昔日的仇敌梅森的防守,小甜瓜依旧摆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背身绝招,他先是控球向后抗了梅森两下,然后一个横向的撤步向底线飘逸跳投,不过这次安东尼却失算了,面对联盟曾经的扣篮王,梅森虽然身高不及安东尼,但显然弹跳方面一点不输于安东尼,并且力量的对抗上梅森也不吃亏,尽管是滞后跳起,梅森还是把安东尼的投球按到了场外。

  吃到火锅的安东尼一脸尴尬。第二节雄鹿队一直是博古特带领一大四小打球,阿联被遗忘在了板凳上,只有队友下来时候,阿联热心的送上去毛巾,如同球童一般。有时候,小K的用人战术总是让人充满了疑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