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不满舒斯特尔骂裁判:豪门不应如此丢脸

    搜狐体育讯 1-2败走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之后,舒斯特尔和自己的同胞--当值主裁判范德尔大打口水仗。皇马主帅先是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范德尔执法水平一般,不配当一名德国人,而后者也随即回应,称舒斯特尔完全是胡言乱语。

卡尔德隆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皇马主席表示,作为一支豪门的主教练,不应该发表攻击裁判的言论。

  皇马在与罗马的比赛中,双方各有三名球员吃到黄牌,但赛后舒斯特尔却将矛头直指德国主裁判范德尔,“他根本不配当我的同胞,我判罚皇马的犯规和黄牌根本没有原则,完全就是在让对手得益。很遗憾他在场上的执法,他以前在德甲执法的水平也就那样。”范德尔对于自己同胞的言论,也通过《图片报》作出了回应,“很多球队在比赛结束后,都会感谢裁判的执法工作,但舒斯特尔的言论,应该是为皇马的失利辩护。在我看来,他说的那些完全是没有根据。”

  舒斯特尔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指责裁判了,联赛客场0-2输给塞维利亚之后,德国人就在发布会上说:“这场裁判是来自加泰罗尼亚的?那这样的结果我就无话可说了。”结果皇马主帅的话不但遭到了塞维利亚俱乐部的讽刺,安达卢西亚的球队认为皇马输不起,而巴萨俱乐部和加泰罗尼亚裁判委员会都纷纷要求足协处罚舒斯特尔,他们认为这样的言论带有挑衅性,是对整个加泰罗尼亚裁判界的侮辱。

  舒斯特尔在塞维利亚攻击裁判,皇马方面并没有人站出来支持,这次德国人再度向裁判发难,身为主席的卡尔德隆有些看不过去了。“作为皇马这样一支豪门球队的主教练,舒斯特尔的话非常不合适。一场比赛输了球,我们不应该把运气不佳、伤病和攻击裁判作为借口。我说这些话并不是表示皇马有多居高自傲,只是我们应该有自己的风度,我们不应该老是抱怨客观理由。”

  不过舒斯特尔似乎并不愿改变自己的性格,德国人在自己球员时代就是一个难惹的主,在与赫塔菲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说:”只要裁判有让我不满的地方,我会继续抱怨下去的,也许说的会少一点,但我的性格决定了我会继续这样做下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范德尔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