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跳水世界杯第6日 将决男单10米台女双3米板两金

  官网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进入第六比赛日,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将进行男子10米跳台半决赛、女子双人3米跳板预赛、男子10米跳台决赛以及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

  男子10米跳台半决赛从10:00开始。

通过预赛,共有18名运动员参加半决赛,中国的周吕鑫和林跃占据预赛前两名,澳大利亚选手米查姆(Matthew Mitcham)、德国选手克莱恩(Sascha Klein)、英国选手戴利(Thomas Daley)、古巴选手格拉(Jose Guerra)、美国选手芬楚姆(Thomas Finchum)都将为决赛席位进行角逐。

  女子双人3米跳板预赛从14:00开始,共有20对选手报名参赛,刚刚包揽女子3米跳板前两名的中国选手吴敏霞/郭晶晶将搭档出战,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Julia Pakhalina)也将参赛,澳大利亚组合科尔(Briony Cole)/斯特拉顿(Sharleen Stratton)以及乌克兰、瑞典的组合也有一定的竞争力。

  从19:00开始将进行男子10米跳台的决赛,12名决赛运动员将从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产生。而从20:45开始,将进行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12对参赛组合将从下午进行的预赛中产生。

  “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将与2月19日至2月2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林琨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