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出关迎击古巴 陈忠和不再愁没人用信心十足

  本报福州专电特派记者 陈宏 当赵蕊蕊大叫一声打出一个背飞时,在场的所有媒体都像看外星人一般盯着她,受伤淡出球场已经三年多的她,可以打这种有难度的球了?陈忠和得意地笑了:“跟大家很久不见,这种心情可以理解。

”昨天,从元旦集训至今一直保持神秘的中国女排,终于在福州亮相,备战今晚跟古巴女排进行的热身赛,这也是女排奥运年为数不多的比赛中的第一仗。让人欣喜的是,她们已经在渐渐走出低谷。

  从元旦当天开始集训之后,中国女排仅在头两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随后,就一直保持着神秘。从2月初开始,连例行的公开训练也取消,完全封闭。“我倒是挺想说,但按规定包括我在内都不能接受任何采访。”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陈忠和一度想拒绝采访,但最后遭到了所有媒体的抗议,最后他才苦笑着答应了。

  在北京奥组委公布的“中国人看奥运会十大心愿”调查结果中,刘翔卫冕和女排卫冕,是仅有的与运动员本身有关的两项,分别排名第一和第六,中国女排的魅力可见一斑。加上神秘闭关至今,女排今天的比赛虽然只是热身赛性质,但蜂拥而至的媒体丝毫不比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人少。

  “漳州的集训总体上情况不错,”陈忠和介绍情况时,终于不再有去年年底的那些焦虑,“现在是这几年来人员最整齐的一次,有15个人在参加集训。跟古巴队比赛我们也可以对其中的一些人员进一步观察,也可以将一些阵容好好试验一下。”整体向好,陈忠和不再愁没人可用,年前招进来考察的年轻队员他也都准备放回去了,比如惠若琪。一句“有潜力,奥运会之后应该能接上来”,就让所有人知道了陈忠和在人员上的“富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