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获一胜一平战绩差强人意 伊丽莎白帅位无虞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本报重庆永川23日电(记者赵峰)无论中国女足是否能夺得本次赛事冠军,主教练伊丽莎白都将执教中国女足至北京奥运会结束。专门负责女足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今日明确表态:“中国足协从没想过让伊丽莎白下课!”

  在伊丽莎白的率领下,中国女足在四国赛中已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两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还算差强人意,伊丽莎白自然也就顺利度过了下课危机。
今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伊丽莎白,她有些不解地反问道:“为什么一定要说比赛结果会改变一些东西呢?对我来说,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奥运会作准备,我不会改变我的方式和方法。”

  当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杨一民,据他介绍,即使在中国女足发生内乱的那段时间,足协内部也没想过解职伊丽莎白,因为她的工作任务就是北京奥运会。“明天能不能夺冠都不会跟她的帅位有联系,她肯定会执教到北京奥运会结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