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巴布罗今日抵达武汉队 乌拉圭国脚获得10号球衣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本报清远23日电(见习记者王理略)武汉队主帅陈方平今日透露,乌拉圭前国脚巴布罗将于明日下午3时左右抵达武汉。虽然还未见过巴布罗,但陈方平已决定将汉军的10号球衣给他。

  10号在一个队象征着球队的核心和领袖,当年陈方平踢球时也穿过10号球衣。
“当年我穿10号,后来我把10号交给张斌,他又交给了吉奥森,现在我打算把10号给巴布罗。”陈方平介绍说,“巴布罗以技术见长,突破能力很强。”

  尽管陈方平已决定将10号球衣交给巴布罗,但他同时也表示,武汉队有能力穿10号球衣的队员很多,比如郑斌、陆博飞和以及刚引进的塞萨尔。不过,陈方平认为,中国球员性格内敛,对于球衣号码并不太看重,“但不少老外并不这样看待球衣号码,尤其是南美球员,穿上10号球衣能激发他们的斗志。”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