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世乒赛打响 中国香港女团3-0横扫白俄取开门红

姜华珺
中国香港女队3-0胜白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49届世乒赛在广州拉开帷幕。在本次世乒赛主赛场的1号馆,小组循环赛展开第一轮的较量。在上午10点开始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处在C组的中国香港队直落3局战胜白俄罗斯队取得开门红。

  今天世乒赛第一档次的24支球队全部都要亮相,上午10点率先展开的是女团C组和男团D组的6场比赛。在6号场地上,中国香港女队迎来了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白俄罗斯队,姜华珺、帖雅娜和林菱在世界乒坛成名已久,她们三人组成的中国香港队实力仅次于中国队,而白俄罗斯队世界排名仅仅第14位,显然无法对中国香港队构成威胁。

  果然她们轻松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帖亚娜、林菱、姜华珺依次出场连下3城。帖亚娜3-0胜VER-帕夫洛维奇,林菱3-2胜VIK-帕夫洛维奇。姜华珺稍稍遇到了一点小阻碍,在她和白俄罗斯选手科斯特罗米娜对阵过程中,姜华珺开局慢热以11-13先失一局。对方是个削球手,在相持过程中很有耐心,姜华珺首局就是因为进攻过于急躁先丢一局。不过随后她稳定住了心态,连下3局战胜对手,同时为中国香港迎来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和中国香港女队同时处在C组的另外两场比赛结果如下:奥地利3-0胜西班牙、德国3-1胜泰国。(搜狐体育 陶冶/文)

  延伸阅读:姜华珺:场馆大无谓消耗体力 丢分只因状态未出
[白俄罗斯对手为失误顶拍懊悔]
中国香港
[点击看更多比赛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 林菱 | 帖亚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