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男子10米台半决赛:周吕鑫后来居上 林跃列第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进入了第5日的争夺。在男子10米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周吕鑫最后一跳后来居上,以508.95排名第一,预赛中排名第二的林跃则在比赛中显露疲态,位居第十, 涉险进入最后决赛。古巴选手乔斯和德国的克莱因比赛中发挥出色,排名第二和第三。

  和预赛一样,英国小将托马斯开场便选择难度系数高达3.4的5353B(反身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 )时,不过,这一跳只得到779.90,位列第二。第一被来自德国的克莱因夺得,他在难度系数3.2的407C( 向内翻腾3周半抱膝)的动作中拿到81.60。最后出场的林跃和周吕鑫因为都选择难度仅为3.0的107B(向前 翻腾3周半屈体),分别得到70.50和78.00,位列第十二和第三名。

  第二跳林跃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407C,但在入水时有些过,水花比较大以至于裁判打出的分并不高, 这一跳,他紧紧得到70.40,在所有出场的18名选手中排列第15位,总排名也因此跌至14。最后出场的周吕 鑫却在难度3.4的5253B中正常发挥了水平,得到86.70,总分164.70升至第一。之前排在前两名的克莱因和 托马斯则都采用107B,前者得到81.00,总分162.60排在第二,托马斯则发挥一般,排名落到第5位。第三 的位置被来自古巴的乔斯夺得,207B显然是他的强项,预赛中他该动作得到95.40,虽然半决赛中并没有发 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他还是得到86.40,总分达到156.90。

  第三轮中,周吕鑫则继续领跑,预赛中发挥一般的626B(臂力向后三周屈体),到了半决赛,他却完成得极为漂亮,最终,该动作得到裁判打出的92.75分,保持着和第10分的分差。德国的克莱因在本轮中采 用了难度3.5的626B,最终得到85.75继续在排名上位居次席。来自古巴的乔斯在407C中表现的极为出色,得到今天上午比赛中裁判首次给出的10分,并最终拿到91.20的高分,排名虽然仍然保持在第三,但和他前 面选手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不到1分。而预赛中排名第二的林跃在完成难度系数3.6的6245D(臂力向后翻腾 两周转体两周半)时,发挥还算不错,得到88.20,但因为之前分差拉得较大,此跳完成后,他仍然以 229.10排在第9。

  古巴选手乔斯的第四个动作,预赛中他就是在该轮中因为发挥不佳,成绩由第一滑落至第10。半决赛中,他没有重蹈昨天的覆辙,在做动作前他沉默了好一阵,最终他得到90.75的高分,以338.85的总分成功超越德国的克莱因排名第二。林跃依然状态平平,在完成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中,甚至有裁判仅 给出6.5,最终他获得75.90分,总分305.00,排名仍在第9。最后出场的周吕鑫在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 体)时,正常发挥,得到82.80,继续保持在第一的位置。

  第五轮中,周吕鑫在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上发挥一般,仅得到75.20分,排名也随之跌至第三 。乔斯采用的是难度系数3.4的307C(反身翻腾3周半抱膝),得到81.60,总分420.45超越周吕鑫位居第一 。倒数第二个出场的林跃在完成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时,没能得到预赛中98.60的高分,他的状态持续低迷,仅获得71.40,总分376.40排在第9。

  最后一跳,乔斯难度系数高达3.8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中没能像预赛一样得分过百,他近难道79.80,最终以500.25的总分排名第二,上一轮发挥不佳的周吕鑫最后一个出场,他的动作307C虽然难度不高,但完成出色,有三个裁判给出9.5分,93.50的成绩确保他在半决赛中排名第一。而排名靠后的林跃虽然在最后一个动作中采用了难度系数3.8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但因为完成质量不够高,该动作只得到85.50,总分461.90的他最终排名第10,涉险进入决赛。(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因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