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火箭旧将黄蜂首秀不出彩 詹姆斯刺头水土尚不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马刺胜黄蜂 保罗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NBA常规赛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98-89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在交易之后,黄蜂队遭遇两连败,新援邦齐-维尔士和麦克-詹姆斯在黄蜂队的首秀表现并不出彩,詹姆斯出场16分钟,3投2中砍下5分表现一般;而有“马刺毁灭者”之称的维尔士打了17分钟,7投1中仅得2分,还有3次失误。

  两人都是作为替补出场,维尔士显然更为受到重用,他19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是所有替补中最高的,但是他显然没有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

维尔士作为第三名替补球员出场,首节最后1分19秒出场,此节无从表现。第二节一开始,维尔士就出现了一次失误。一次上篮不中之后,维尔士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得分方式——中投,砍下黄蜂生涯的第一球,也是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第二节后来维尔士两投不中,战至中段,黄蜂主帅把他换下场。第三节中段,维尔士再度出场,他对吉诺比利犯规,被追加一次技术犯规。维尔士随后封盖了吉诺比利的三分球投篮,这也是他全场罕见的亮点。维尔士随后的表现也是一塌糊涂,先是内线投篮不中,随后出现2次失误。第四节,维尔士两次攻击内线未能得手,战至最后8分37秒,维尔士下场。最后3分03秒,维尔士再度出场,见证了球队的崩盘时刻,马刺队打出8-0的冲击波致胜。

  詹姆斯今天在第二节开局出场,替换下保罗,不久他命中一个三分球,28-34。不过他的戏份并不多,此节打了7分钟时间,詹姆斯就下场休息。第三节,詹姆斯没有出场。最后一节,詹姆斯首发出场,战至最后7分05秒,詹姆斯命中一球,把比分追成了78-78,这是黄蜂队后三节分差最小的一次。后来,詹姆斯投失了可能把分差缩小为2分的中投,马刺队凭借经验优势笑到最后。(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詹姆斯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