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10分加索尔17分 湖人56-48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洛杉矶同城大战第二次打响,湖人56-48领先结束上半场,科比10分,加索尔17分。

  科比断球后奥多姆助攻费舍尔命中三分先声夺人,马盖蒂率领快船连拿4分还以颜色反超比分。

科比突破扣篮撕开快船防线,快船这边连续攻击内线造犯规后靠罚球夺回领先优势,加索尔攻击内线完成2+1,奥多姆联合科比轮番冲击三秒区得手,湖人用7-0的小高潮控制局势,取得12-7的领先。快船也非任人宰割之辈,他们利用湖人命中率下滑的机会很快将比分扳成15平。加索尔连取5分稳定住湖人阵脚,湖人用一波14-6的攻击高潮结束首节,取得29-21的领先。

  科比利用突破上篮进一步扩大湖人领先,但此后湖人进攻中显得有些急噪,罗斯连得6分将比分追上,索顿连突带罚完成了快船10-2的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迫近到35-37仅落后2分。湖人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杰克逊终于坐不住叫出暂停进行调整,武贾西奇的三分球暂时将快船的势头压制下去,加索尔在篮下强攻再度表演2+1,湖人47-41维持着领先优势。索顿联合托马斯再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武贾西奇三分命中,突破后反手上篮砍分,导演了湖人9-1的小高潮,湖人上半场56-48领先。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索顿 | 贾西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