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蒿俊闽:努力后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 会继续努力

  在昨晚比赛中首发出场的蒿俊闽果然不负众望。在中国队以10人打11人处于被动的局面下,蒿俊闽依靠任意球直接破网,为中国队锁定胜局。当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进入朝鲜队的大门时,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内的球迷终于重新沸腾了。
这时,坐在记者身边的一位组委会工作人员叹道:“这粒进球太重要了。我们终于不用担心中国队会在比赛中垫底了。”

  在进球后,蒿俊闽跑向了教练席与教练拥抱,感谢他们对于自己的信任。像昨晚的这样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对于蒿俊闽而言并不陌生。在中超赛场上,这是蒿俊闽的拿手戏。不过,在国家队中,蒿俊闽太需要这样一粒重要的进球了。就在本周五,蒿俊闽重新入选国奥队集训名单。昨晚,他以这样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能力。

  赛后,出现在混合区的蒿俊闽又恢复了低调与内敛的性格。见到记者,蒿俊闽并没有提自己的那粒黄金任意球。他只是表示,在这场比赛前,中国队已经连输两场了,所以大家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憋足了劲,发誓一定要将比赛赢下来。他说:“我们拼了,也取得了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在谈到自己的那粒任意球时,蒿俊闽透露,当时王栋主动让给自己去罚,而自己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

  接下来,蒿俊闽就将在休整几天后前往昆明参加国奥队的集训了。据悉,杜伊科维奇之所以将国奥队集训地点选择在昆明,就是为了让国奥队员的体能状况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对于即将开始的国奥队集训,蒿俊闽充满了憧憬。他说:“请天津球迷放心,我会继续努力的。”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