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郭晶晶:水立方首演感觉很好,吴敏霞今晚太神了

  本是第十六届跳水世界杯赛上最没有悬念的比赛,却有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结果: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郭晶晶再次无缘世界杯女子3米板单人冠军,吴敏霞以3.6分的微弱优势神奇夺冠。不过,郭晶晶似乎并不在乎这次的失利,而且表示自己的感觉很好,称赞赛场———“水立方”很漂亮。


  从预赛起,郭晶晶在与吴敏霞的3次较量中,都输在了107B这个动作上,这也是郭晶晶此次参赛难度系数最高的一个动作。不过,面对本报记者的提问,郭晶晶用否定表达了自信:“我不觉得我有任何问题,我觉得整个晚上都很好。”事实上,单就这个动作来说,郭晶晶的三跳,一次比一次好,说明她对于这个动作已经有了信心。

  对于在“水立方”的首演,郭晶晶认为感觉很好,并特别赞扬“水立方很漂亮”。她也表示在这里比赛不会觉得与其他奥运会有什么不同,因为“都是奥运会比赛”,“现在没有不同感受,也许到了8月份会有不同吧!”但私下里,郭晶晶表示对跳板还处于熟悉的过程中,毕竟,这里用的是最新的2007款的跳板,而她们在日常训练中用的还是2003、2005款的跳板。

  郭晶晶对于吴敏霞夺冠表示了祝贺:“今晚,她太神了!”而三次无缘世界杯3米板单人冠军的她并没有太多沮丧。“也许是我不适合参加世界杯吧!”郭晶晶甚至在赛后开起了玩笑。

  本报记者赵晓清 梁韶辉

  精品栏目推介

  · 杨柳青

  · 燕赵论坛

  · 纵横谈

  · 一线写真

  · 世说新语

  · 明星传真

  · 名家

  · 直笔春秋

  · 心灵独白

  多媒体数字报纸

  快速阅读 全屏阅读 下载阅读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广告业务 实习申请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 友情链接

  河北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copycenter 2000-2007河北新闻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得正律师事务所李海峰 郝斌 虚假报道 有偿新闻 低俗之风 不良广告等问题 举报电话:88631166冀ICP证030017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