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男子10米台半决赛爆冷 林跃排名第10险无缘决赛

  官网讯 “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今天爆冷,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林跃由于发挥失常仅排名第十,差点无缘决赛。前十二名进入决赛。

  林跃是以预赛第二的身份进入半决赛的。但在今天的六轮比赛中,除第三跳难度为3.6的307C获得88.20分,排名18位参赛选手的第三,其他三跳均排在九名开外。

第二跳407C更是只获得70.40分,排在倒数第三位。最终林跃以总分461.90分排名第十的身份涉险进入决赛。

  林跃的表现让现场观众颇感意外。他的主管教练也在大屏幕成绩公布后,神情严肃走出赛场不知给谁打着电话。“第十,差点出局!”看来,钟教练对这一成绩也不太满意。

  虽然获得第十心里有些难受,但懂事的林跃还是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主要是状态没有调整好,人没有兴奋起来。”他说。男子10米台半决赛上午10:00进行,林跃和队友7:00就到“水立方”来了,“现在身体有些累,回去要好好休息,争取晚上把每个动作跳好。”

  本届世界杯赛也是奥运会资格赛,虽然已拿满参赛名额的中国队参赛目标只是检验冬训效果。但队员们的表现对其最终能否入选奥运阵容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参考作用。对此,林跃表示,能不能再战“水立方”自己还没有想这么多,“现在想得最多的是把晚上的决赛比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