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姜华珺:场馆大无谓消耗体力 丢分只因状态未出

姜华珺
中国香港女队3-0胜白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49届世乒赛在广州拉开帷幕。在本次世乒赛主赛场的1号馆,小组循环赛展开第一轮的较量。在上午结束的女团小组赛中,中国香港队以3-0轻松战胜白俄罗斯队,赛后中国香港队员姜华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中国香港赢得了开门红,不过姜华珺认为包括自己在内全队都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的气氛。“整体来说我们打得还不错,因为毕竟是首场比赛”,姜华珺说道,“都是打第一场球,大家都在适应,对整个比赛场地还没有适应,比赛状态还不是很好,不过赢下来是一个好的开始”。

  在和科斯特罗米娜的较量中,姜华珺上来就以11-13丢掉了一局,“刚开始觉得场地灯光什么的不太适应,状态还没有出来,首局比赛丢得有点可惜,不过之后就逐渐适应了比赛”。

  记者问及中国香港队在本次世乒赛上有没有可能颠覆东道主中国队的地位,姜华珺连连笑着说不可能,“要做到这点太困难了,全世界女子方面中国是最强的,我们平时训练和各方面实力要比中国队差一些,中国队最恐怖的地方是实力强的选手实在太多,而我们只有几个人训练而已,很难构成威胁”。

  对于本次世乒赛的主办场地广州体育馆,姜华珺还是觉得条件很不错,“场馆能容纳很多观众,而且各方面硬件设施都不错,唯一一点不足就是行走不太方便,因为我们运动员下车的地点到比赛场地要走很远的路,这中间无谓消耗了太多的体力”。(搜狐体育 陶冶/文)

  延伸阅读:世乒赛打响 中国香港女团3-0横扫白俄取开门红
[白俄罗斯对手为失误顶拍懊悔]
中国香港
[点击看更多比赛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