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仓皇之中亦有收获 阵型趋稳定杜拉渐生默契

  “国足时间”拉长 打法基本确定

  国足首战打出过精彩的20分钟,次战日本,中国队的上半场40分钟也是可圈可点,末战朝鲜时国足虽然没有突出优势,但基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从20分钟到40分钟,再到超过半场的时间,“国足时间”在不断延长,这也标志着中国队混乱期在不断缩短。

  在迪拜福拉多知道国足的目的是保平,在四国赛上国足的目标是争冠,两个不同的比赛福帅的布阵有着差别。伤情、海归等不确定因素让国足永远无法拥有一个绝对整齐的阵容。外界曾质疑福帅练的451打的442,但这一教条的判定忽视了对手是谁、国足的目的是什么,这些最关系的问题。

  中缅首战福拉多用442拿下7个净胜球,次战试用单前锋是为了考察大羽和杨林的能力,07年最后一战,福帅在与特科布斯的比赛中再用451肯定了曲波的速度优势。迪拜热身国足半数主力缺阵福拉多使用了5后卫筛选后防线。如果不是经过这一次检测,回国后他也不会同意足协把态度有问题的杜威与张耀坤清除出队。

  中伊战与四国赛福拉多阵容磨合结束,442构架大体确定,国足阵型趋于稳定,其中的变化将只在个别人选上。对澳大利亚之战还有一个月,杜拉如何拉长比赛中的“国足时间”将是一个关键问题。(搜狐体育 芃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拉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