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周继红:奥运会前不调整教练 于芬:她代表谁呀

  单刀赴会为指派任务

  近几年,作为国家跳水队领队和公认的最有权威者,周继红曾多次陷入热门讨论话题的漩涡中。但以前,周继红很少正面出来回答问题,并如日前这样直接回应。“现在队伍里最大的关注点,就是如何做好奥运会的备战细节工作。”周继红的话说得非常清楚,因为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宏大命题下,如何更好地完成参赛任务才最重要、最关键和当务之急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周继红第一个就回答了本报(《华商报》,下同)记者提出的“国家跳水队是否提前确定奥运参赛名单”的问题。“现在还不好说最终的名单,因为我们的选拔还没有结束,还有两站比赛要进行。”周继红继续说道,“在这次世界杯之后,我们还将去深圳进行国际泳联大奖赛,之后到6月份我们都有比赛,我们会有不同的名单来参加比赛,调整和观察每一名队员。只能说,最早也要到6月之后公布名单。”

  昨日记者则从国家队其他消息源获得内部说法称,此次周继红可以进行专场新闻发布会,也是因为“上面认为有必要她主动出来说,否则事情办理起来十分棘手”。目前国家队上下早就对媒体收声,任何队员或教练不经过“领导同意”不可私自接受采访。原因就是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全力进行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这就是国家队的最后说法,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前,于芬也不可能回到国家跳水队,这是肯定的。”一位拥有特殊背景的人士对国内跳水界十分了解,她昨日跟记者说出了这场暗战的最后结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