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周继红:奥运会前不调整教练 于芬:她代表谁呀

  回应

  于芬:她代表谁呀

  “我一直都在重复这话,她代表谁呀。我现在还在等待体育总局的答复,那才是组织。”昨日下午记者拨通电话时,于芬还在赶往水立方的路上。“我回归国家队的决心不会改变,还是一腔热血,而且我的能力比他们都强呀”。

  在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上月回复后,于芬曾给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写信,表达自己为北京奥运会出力的决心“我还是在强调那一些东西,北京奥运会需要我这样有经验的教练员对运动员进行关键的点拨。”

  15年前升职为国家队副总教练的于芬,已经好多年没有回到国家队训练馆里,“从来也没有人跟我说过或是有个红头文件给我,说你不是国家跳水队副总教练了,我就是这样在国家队中失踪的”。2005年3月的一天,本报记者曾在清华大学跳水馆采访过于芬,她说自己一直也在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从她那时说起到今天,又是一个三年过去了。“我都等了12年了,这次还是要坚持,我也希望早一些得到总局答复。”近来有些无法坚持等待的于芬,通过个人博客等方式,开始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会前最后冲刺。跳水运动影响了于芬很多生活,这其中就包括爱情和婚姻。这一次她下了最大赌注,并且认为自己没有退路。

  战况

  吴敏霞力压郭晶晶

  水立方女子三米板决赛中,“千年老二”吴敏霞完成了一次超越。昨晚该项目决赛中,吴敏霞力压郭晶晶,夺得女子三米板单人决赛金牌。

  女子三米板单人预赛参赛选手多达52名,除了中国两名选手郭晶晶和吴敏霞实力超群之外,加拿大选手哈特利和瑞士选手林德伯格等名将纷纷参赛。在昨晚最后决赛中,12名选手展开了最后角逐。首轮便开始领先的吴敏霞,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吴敏霞以391.35分力压队友郭晶晶获得金牌,郭晶晶以387.75分摘银,美国选手劳卡斯以350.35分获得铜牌。

  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孙元华 采写

  

[上一页] [1] [2] [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