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雄鹿下半场调整攻防 里德42分逆转掘金

雄鹿VS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115-109成功逆转丹佛掘金队,雄鹿当家球星里德本场砍下赛季新高的42分。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里德赛季新高42分 雄鹿23分大逆转掘金

  赛后美联社以“里德狂揽42分,雄鹿逆转掘金23分”为标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里德对雄鹿本场比赛实现大逆转战功显赫,他不仅贡献了个人赛季新高的42分,而且在最后的1分13秒里连续命中五个罚球锁定胜局,帮助雄鹿队实现23分的大逆转,最终以115-109击败掘金。文章同时指出,莫-威廉姆斯对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样功不可没,他在下半场爆发进帐20分,帮助雄鹿最终以一波23-10的进攻狂潮实现了逆转,而掘金以33胜22负的战绩无法突破近20年来前55场比赛的最佳战绩。

  NBA官方站:下半场攻防俱佳 雄鹿逆转掘金

  赛后NBA官方站发表的文章指出,本场掘金双枪联手拿下51分,掘金队在第二节里一度领先达23分,甚至在最后7分钟时间里他们还以99-92领先。但是他们没有成功抵制雄鹿的反扑,雄鹿队在最后的1分35秒里,用罚球线上14罚13中的命中率锁定了胜局,从掘金手上偷走了一场胜利。文章认为雄鹿之所以能够逆转成功,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们在下半场加强了防守,全场篮板球雄鹿以53-40压倒掘金队,而博古特抢到了个人赛季新高的20个篮板球。同时在进攻一端里德和莫-威廉姆斯继续输送火力,最终雄鹿成功逆转掘金。

  ESPN:雄鹿队先抑后扬 主场胜利来之不易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认为,虽然雄鹿依靠下半场的爆发最终逆转了掘金,但是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相当糟糕。雄鹿队前15投只有3中,上半场掘金队与雄鹿队的快攻次数对比为17-0,篮板球数对比为30-24。进入下半场比赛以后雄鹿明显加强了篮板球的争夺,成功地将掘金队的速度降了下来。最后3分35秒,查理-贝尔的三分命中以后,雄鹿队成功将比分反超成100-99,最终依靠罚球线上的稳定表现在主场赢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此前掘金在雄鹿队的主场已经取得四连胜。(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易建联抢位置-1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