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施之皓:首场比赛满意队员发挥 未进入最好状态

王楠
中国女团3-0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49届世乒赛在广州打响第一天的决战,志在第17次夺得考比伦杯的中国女队在首场的对手是俄罗斯队。经过1个小时的角逐,中国队的三员大将张怡宁、李晓霞、王楠全部获得胜利,以3个3-0拿下对手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赛后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做出了点评。

  对于与俄罗斯的交手,中国女团准备的非常充分,施之皓接受采访表示:“我们的实力要强于俄罗斯,虽然四年没有和她们打过团体比赛,但是在这四年里有些公开赛单打曾经碰到过,所以对她们还是有所了解,在欧洲来讲,俄罗斯还算是一个强队,她们上了两个削球选手,然后上了一个横拍选手,这些在我们的预料之中。”

    施之皓继续说,“昨天和今天的准备会上我们也做了一些技战术上的准备,赛前的练习,从昨天的训练开始,今天要上场的运动员就跟我们的削球选手一直在练习,所以说准备比较充分,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发挥的也比在场下训练时更好一些,因为这是第一场的比赛,所以能发挥成这样我们也很满意。”

  谈到以3-0横扫俄罗斯,队员们是否已经进入比赛的状态,施之皓说:“这要从两个方面来讲,第一个我们的运动员准备比较充分,基本上进入了比赛的状态,不能说是最好的状态,另外一个方面,我们目前的像俄罗斯这样的对手,尤其是像前两名的削球手的话,对我们运动员进入状态或是适应比赛更容易一些。”

[张怡宁激情挥拍]
张怡宁
[点击看更多中国女乒比赛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