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周树森:国乒出线没悬念 打俄削球手锻炼价值大

王楠
中国女团3-0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49届世乒赛在广州打响第一天的决战,志在第17次夺得考比伦杯的中国女队在首场的对手是俄罗斯队。经过1个小时的角逐,中国队的三员大将张怡宁、李晓霞、王楠全部获得胜利,以3个3-0拿下对手取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赛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张怡宁、郭焱的恩师周树森。

  在他看来,这场比赛是一场完胜,中国队赢得很轻松,队员们发挥得也都比较正常,他说:“俄罗斯队有几个球打的我还是比较欣赏,但是她们还不是我们的对手,小组赛里面,包括对美国、克罗地亚等,中国队获胜应该可以说没有太大悬念。”

  谈到张怡宁的发挥,周树森认为比较精彩,他说:“以前中国队跟削球手打都比较辛苦,去年跟韩国的比赛有比赛落后的情况,今天则是3-0横扫,可以说之前的准备很充分,精神面貌和技术发挥都比较正常。”

  当问到张怡宁的伤势对比赛的影响时,他说:“今天第一场第一盘比赛,张怡宁比赛发挥还是比较正常,场地比较高比较大,换了一个比赛环境,体现出作为一个老队员的成熟。”周树森表示,目前张怡宁的腰伤恢复得已经没有多大问题了。

  对于俄罗斯削球手,周树森认为她们与韩国队金景娥等人的水平差不多,在他看来俄罗斯队与韩国队还是有的一拼的。而与俄罗斯削球手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也非常具有锻炼价值。

  延伸阅读:世乒赛国乒女团3-0俄罗斯 三战不失一局亮相
              施之皓满意国乒首战表现 雪藏郭跃并非因为伤病
              周树森:小组出线没悬念 张怡宁腰伤恢复没问题
              施之皓:首场比赛满意队员发挥 未进入最好状态
              实录:国乒女团1小时搞定对手 3姐妹显绝佳状态
       王涛:适应战场气氛目的达到 俄罗斯削球实力强
       王楠在广州最受追捧 坦言压力大于不莱梅世乒赛  
[张怡宁激情挥拍]
张怡宁
[点击看更多中国女乒比赛图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周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