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郭晶晶/吴敏霞:满意预赛发挥 决赛仍然有悬念

  官网讯 “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今天进入第六天。在下午进行的女子三米板双人预赛中,中国组合郭晶晶/吴敏霞以345.60分轻松获得第一名。

  “还行吧,我觉得我们俩今天配合得挺默契的!”与单人比赛“逃离般”跑过混合区不同,今天的郭晶晶非常配合地接受了采访。

由于昨天刚刚比过单人比赛,记者问她连续作战累不累,郭晶晶笑着说,“没觉得累,一切都挺好的!”

  共有19对选手参加了今天的双人预赛,由于雅典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实力超群,记者们早已把这枚金牌计入中国军团帐下。对此郭晶晶却表示,是比赛都有悬念,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说谁输谁赢。

  女子三米板双人决赛将于今晚20:45分进行,由于时间较紧,郭晶晶透露预赛后她们不会回酒店休息,“在赛场先休息一会儿,然后热热身就又该上场了!”她说。(康少寒)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