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对阵比利时担当国乒一号单打 王皓称首战不好打

  凭借近年来的稳定发挥,王皓现在已经取代马琳和王励勤,成为中国男乒的一号主力,明天同比利时的首场比赛,王皓将作为中国队的一号单打出战。

  尽管自己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榜首,但王皓还是丝毫不敢大意,“第一场比赛真的不好打,我在2004年卡塔尔世锦赛团体赛也是第一个上场,结果是以3:2赢的,比赛打得确实比较艰难”,王皓回忆起自己的“第一次”印象依然深刻,“虽然这几天一直都在适应场地,真正到比赛的时候感觉还是不一样,对比赛的困难都要准备充分,比赛必须非常投入”。

  不过作为团体赛,每场比赛都要进行5场单打的争夺,这样的赛制对于整体实力强大的中国男乒来说,也大大减少了爆冷的可能,同样,运动员身上的负担也就小了许多。对于这一点,王皓认为,“压力肯定会小一些,但还是会有的,虽然是集体比赛,但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上场比赛,大家相互之间不可能产生依赖性,还是要以自己为主,守护好自己的防线”。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广州2月23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