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2008东亚四强赛对手

韩主帅:2年后叫板中澳朝日 朝鲜主帅怪运气不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东亚女足四国赛最后一轮,朝鲜女足4-0狂扫韩国女足。上半场朝鲜女足占据9成以上的攻势,却得势不得分,最终以0-0闷平上半场。

下半场金永爱个人梅开二度,李金淑和红明今各建一功,最终帮助朝鲜女足大胜韩国女足,韩国女足三战皆负肯定在本次锦标赛中,排名垫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主帅安益秀率先点评了比赛,他谈到这支韩国女足太年轻,因此犯了很多错误,特别是在体能分配上,上下半场不知道该怎样调节,张弛紧缩方面做得不好。

  不过,韩国主教练着重强调,这次比赛也有很大的收获,就是在年轻队员的锻炼上,积累了不少经验,对于以后的大赛有很大帮助。他指出,再过2到3年时间,这批20岁左右的小将会很快成长起来。到时候,他相信这支队伍有绝对的实力与中国、朝鲜以及澳大利亚和日本这四支亚洲强队抗衡。

  随后,朝鲜主教练金光民也对比赛做出了总结,他对这次比赛朝鲜队没能拿到冠军表示遗憾,因为来中国之前,球队一致目标就是问鼎冠军。

  与中国男足主教练福拉多一样,朝鲜主帅也把球队没能赢得比赛归结于运气原因,“这次运气太差,前面两场比赛本来都应该拿下,却没有赢,这让我们失去了冠军争夺。不过,球队会着眼未来,争取以后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泅渡发自重庆永川)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