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2008东亚四强赛对手

韩媒体:韩国三战皆负撞壁 朝鲜4球占绝对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今天举行的2008东亚四强赛女足第三轮比赛中,韩国队0:4负于朝鲜队。赛后,韩国《OSEN》发表评论称,越过国际足联排名第6的朝鲜女子足球队这一关非常困难,主教练安益洙率领的韩国女子足球队在第3届2008东亚锦标赛最后一场比赛中0:4败在朝鲜队的脚下,韩国队确实感受到朝鲜女子足球的厉害。

这样,韩国女子足球队在本届比赛中三战皆负,排名垫底,与朝鲜队的历次交手纪录则改写为1胜1平9负。关于今天的这场比赛,《OSEN》评价称,韩国队上半场打得很顽强,尽管在朝鲜队不停的攻击下处于被动防守的位置,但是,韩国队的防守阵型非常严密,没有给对手进球的机会。朝鲜队试图通过渗透传球和中距离射门诱使韩国队扩大防守的范围,但没有得逞。韩国队的中场赵昭贤在上半场17分钟左右有一次射门,此外再也没有什么机会。进入下半场后,朝鲜队继续压着韩国队打。下半场7分钟,朝鲜队打进第一粒进球,此后韩国队的防守一下子被打乱了,朝鲜队又连进三球,4:0大胜韩国队。

  韩国《newsis》发表题为《韩国队0:4完败于朝鲜队》的文章称,安益洙教练率领的韩国队惨败于亚洲女子足球最强大的朝鲜队。此文称,在今天举行的2008东亚锦标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韩国队在下半场被朝鲜队连进4球。这样,韩国队三战全败(2:3负于中国队、0:2负于日本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国际舞台高高的壁垒。面对亚洲排名第一、国际足联排名第6的朝鲜队,韩国队从一开始就丧失主动权,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上半场朝鲜队从中央到侧翼多方面发起攻势,但始终未能穿透有4名后卫防守的韩国队的防线。下半场朝鲜队继续发动攻势,终于在下半场7分钟时打破了韩国队的球门,此后又连进三球,4:0完胜韩国队。

  韩国《nocutnews》则发表评论称,继2:3负于中国队,0:2不敌日本队之后,韩国女子足球队在今天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0:4惨败于朝鲜队,在本届比赛中三战全负排名垫底。面对朝鲜压倒性的攻势,韩国队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参与了防守,虽然上半场成功阻挡住朝鲜队的进攻没有丢分,但下半场体力下降,被对手连进4球。

  韩国联合社发表文章称,面对亚洲盟主、国际足联排名第6的朝鲜女子足球队,韩国队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所有队员集中进行防守。虽然上半场成功抵挡住朝鲜队的猛攻,但在下半场被对手连进4球。这样,继18日2:3负于中国队、21日0:2负于日本队之后,韩国队又0:4完败于朝鲜队。在与朝鲜队的历史交手纪录方面,韩国队1胜1平9负处于绝对的劣势。(敏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进 | 连进三 | 安益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