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现场直击:忍看玫瑰惨败凋零 球迷高呼龙王下课

    搜狐体育讯  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的时候,永川体育中心已经挤满了三万多名球迷,五星红旗汇聚成一片浩瀚的海洋。标志性的“雄起”声依旧波涛汹涌,在巨大的声浪中,中国女足向日本队发起第一波的攻势……

   伊丽莎白仍然穿上了那件幸运的黄色羽绒服,开场前她把首发的11人叫到身边,12个人肩搭着肩围成一个圈子,三声呐喊之后,女足姑娘们昂首上路。

   球迷在场边拉起了“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条幅,五星红旗在微风中飘舞,他们制造着巨大的声波放佛要把天庭拱破。伊丽莎白仍然像以往一样站在教练席旁边,但中朝战时的紧张情绪却好像已经不在了,她不时的为场上队员鼓掌加油,她的掌声迅速融合在数万人的吼声当中。

   中国女足从来就不怕日本队,韩端、徐媛频频利用速度直插日本队防线的空挡。第9分钟,中国队禁区右侧赢得任意球,球落点刚刚好,可惜接应的刘亚莉未能蹭到皮球。永川球迷的大鼓很快敲响起来,鼓声伴随着女足的攻势而此起彼伏。伊丽莎白苦心孤诣营造的边路攻击很快打出了声势,中国队频频在两个边路获得突破的机会,伊丽莎白显得颇为满意。

  

顶住了中国队的几轮攻势之后,日本人也终于露出了狰狞的一面。第19分钟,日本队左路形成突破,大野忍门前抢点破门,率先打破僵局。3万名球迷一时间陷入寂静,仍然是鼓声重新点燃球迷的激情,几分钟后雄起声重新回荡在永川的上空。中国队很快振作起精神,4分钟后韩端就在前场反抢成功几乎形成单刀,但在后卫逼抢之下她未能将球打好,这足以再次引领一片浩瀚的“雄起”声浪。

   中国队的攻势很盛,日本人只能依靠反击威胁中国队的防线,但显然日本人的反击更为犀利有效,不时的引来3万名球迷的阵阵惊呼。

   第35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徐媛获得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她的鱼跃冲顶从后点稍稍偏出,球迷们的雄起声随即汹涌而来。日本人也不含或,2分钟日本球员在中国禁区内一顿闪转腾挪,突然抬脚怒射,张艳茹鱼跃将将把球扑出底线,这次精彩的攻防也引来了球迷们的一阵喝彩声。

   第42分钟,中国队再遭重创,日本队获得角球,泽穗希外围远射,张艳茹扑了一下球打在立柱上弹到大野忍脚下,中国队0-2落后,永川体育中心再度沉寂。伊丽莎白终于有点沉不住气了,她双手叉腰,只能默默的看着场上的球员们。

   当球迷们情绪恢复的时候,他们把怒火撒向了中国足协,“谢亚龙下课”的声音一度成为体育中心的主旋律。但很快,球迷们的注意力回到场上,因为中国女足还有45分钟的时间,“雄起”声重新响起。第52分钟,韩端前场抢断几乎形成单刀,她突入禁区的刹那被日本球员绊倒,但是主裁判却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应,这也引来了现场球迷们的不满。

   尴尬的比分并没有让永川球迷放弃,他们仍然不离不弃的高喊着“雄起”。

   片刻之后,3万名球迷被彻底打入冰窖,日本队在右路觅得空挡,一记精准的传球让16号永里优记将比分扩大为3-0。

   仍然还有球迷不远放弃,零星的“雄起”不时响起,但中国女足的败局却已经无法改变。伊丽莎白似乎有些沉默了,她抱着双肩安静的站在教练前,眼前的一切她已经无能为力。2分钟后,日本队险些再次扩大比分,她们门前两个包抄球员未能将球打入空门。伊丽莎白彻底无力回天,她背着双手靠在了教练席旁边,这一刻她显得有些无助。此时的中国队已经失控,日本队频频在前场找到空挡,若不是中国队后卫奋不顾身堵枪眼,中国队大门已经不止一次被洞穿。

   比赛接近尾声,3万名球迷无人离席,“雄起”声和鼓声依然执着的响着。日本人一次又一次的考验着球迷们的心脏,第81分钟她们射中横梁,永川体育中心的3万人又出一身冷汗。

   最后时刻,伊丽莎白只是无助的靠在教练席旁边的栏杆上,双目无神的看着同样无助的球员们。对于刚刚有点起色的中国女足来说,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灾难……(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重庆永川)

    中国足球论坛中国男足,你能战胜日本女足吗?
  玫瑰凋零:[不如让陈冠希执教中国女足] [女足勾心斗角现场版]
  暴力足球:[足球比赛Or中国功夫秀] [暴力足球是国足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