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京直言天冷 飞人点出参加室内赛唯一任务

  华奥星空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 李一鸣)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今天下午17时搭乘班机由上海返回北京,即将开始西班牙瓦伦西亚室内田径世锦赛前最后一阶段的准备训练。

  从农历新年前回上海莘庄训练到今天返回北京,转眼间一个月就过去了。刘翔一走出机场就说:“北京确实比上海要冷一些!不过我也已经适应了,这么多年都是北京上海两头跑,北京对我来说就像第二个家一样。”

  也许是大满贯让他已经看淡了压力,谈到即将到来的室内田径世锦赛,刘翔并没有显露出一丝一毫的紧张。他说:“说实话这就是一场比赛,我也没有为此而一定要抓紧什么。我现在前半程不是很强,过去希望能够以赛代练,锻炼锻炼,为奥运会做做准备吧。”

  在北京的最后几天训练,刘翔的重点科目是提高自己的起跑和前半程。室内60米栏的比赛,正是一次检验刘翔前半程能力的好机会。

  中国田径协会日前宣布,2008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国田径代表团已经组成,将于3月1~11日赴西班牙,代表团由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为领队,中国有包括刘翔在内的12名选手赴瓦伦西亚参赛。(完)

  延伸阅读:孙海平:室内世锦赛 刘翔目标提高个人最好成绩
        刘翔劲敌室内赛再创佳绩 罗伯斯笑傲斯德哥尔摩
        田管中心为刘翔松绑 西班牙赛罗伯斯豪言破纪录
        刘翔面对罗伯斯保持低调:08首战不大可能夺冠
        罗伯斯一记录独步天下 首栏仅需七步显可怕之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一姐风采
[点击看更多刘翔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 孙海平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