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袁帆:我们与日本队差距不小 临阵换帅绝不可取

    搜狐体育讯 2月24日下午4点30分,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中0-3惨败给日本队,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仅仅名列第三名。赛后,“土狼”袁帆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我们跟日本队还是有不小的差距,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和转移都不如日本。

  面对这场惨败,袁帆也显得很冷静,“我们主要还是进攻上做的不够。中场的控球比较差。对节奏的控制和转移球都不如日本队好。从技术角度看和对手还是有不小差距的。”

  尽管最终只名列第三名,但袁帆还是认为这次比赛中国队收获不小,“我们通过比赛得到了一定的信心。但从一方面也要看出我们的不足,特别是和日本队的差距。虽然我们平了朝鲜,但我们在进攻上始终处于弱势,中国队很多方面需要在以后去加强。”

  在中朝之战的时候,袁帆表现十分出色,但中日之战她却提前被换下场,袁帆认为自己的表现好坏参半,她说:“好和不好的方面也都有,总之这些比赛对自己都是一种磨练,毕竟自己还年轻。也有时间去改正和提高。”

  四国赛之前,中国队的内乱在媒体上被热炒,袁帆对于这样的话题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我们队员只管训练比赛,其他的事情并不是我们能够左右的。”

  有消息说,中国女足存在再次换帅的可能,对此袁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说道:“球员还是要踢好球,这不是队员应该关心的问题。离奥运会没有多少时间了,如果一直更换主教练的话对球队是不稳定的,也是不利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重庆永川)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