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十米跳台周吕鑫不敌德选手居亚 林跃遭反超失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世界杯男子跳水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男子十米台比赛刚刚结束,德国选手克雷姆以566.85分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周吕鑫以543.40分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布迪亚以526.65分获得第三名,中国另外一位选手林跃以521.05分获得第四名。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林跃和周吕鑫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107B,分别获得81.00分,而德国选手克雷姆以91.20的高分居第一位,英国小将托马斯排在第二位。

  第二轮比赛周吕鑫在难度系数为3.2的5253B这个动作上发挥非常出色,入水水花波澜不惊,拿到了91.80的高分。林跃在难度系数为5253B这个动作上发挥同样出色,入水控制不错,拿到了89.40分。古巴名将古埃拉出现了严重的失误,只获得46.80分,落到了最后一位。本轮过后周吕鑫和林跃分列第二、四位,德国选手克雷姆在109C这个动作上获得了98.00的高分,依然位列第一,托马斯居第三位。

  第三轮比赛周吕鑫在626B这个难度系数为3.5的动作上发挥的非常完美,入水水花压的非常漂亮,获得了满分105.00分,一下子升到第一位,德国选手克雷姆完成稍有差池,只拿到了85.75分,落到第二位,林跃则跳了6245D这个难度系数达3.6的高难度动作,获得了91.80分的高分,上升到了第三位。英国小将托马斯获得了86.40分落到了第四位。古埃拉完成的出色获得了91.20的高分,上升到第十位。

  第四轮比赛林跃在207C这个动作上完成的非常出色,依然位列第三,托马斯在跳626C这个动作时出现严重失误只获得了46.40分,名将下降到第七位。克雷姆在跳难度为3。6的207B时发挥出色,获得了91。80的高分,重新夺回第一位。周吕鑫在207B这个难度系数为3.6的高难度动作上出现了小小的失误,入水出现了比较大的水花,只获得了84.60分,名次落到了第二位。

  第五轮比赛林跃在难度系数为3.4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完成的非常精彩,水花完全压住,拿到了91.80的高分,美国选手布迪亚在207C跳的更加出色,拿到了100。80分的高分,名次上升到了第四位。克雷姆在跳307C这个难度系数为3.4的动作上发挥很好,拿到了91.80分的高分,名次依然位列第一。周吕鑫在407C这个难度系数为3.2的动作跳的非常完美,拿到了满分96.00分,与克雷姆只差0.15分位居第二。小将托马斯动作出现了小失误,名次依然位居第七。

  最后一个动作林跃选择了难度系数高达3.8的5255B,他完成的一般,入水水花没有压住,只获得了76.00分,落到了第四位。美国选手布迪亚选择了同样的动作,完成的一般,获得了85。50分,但总分超过了林跃5分位列第三。托马斯在307C上跳出高水平拿到了100.30分。克雷姆最后一个动作同样选择了5255B,他完成相当出色,获得全场最高分108。30分,获得了冠军。周吕鑫最后一个动作是307C,他完成一般获得了85分,以543.40分获得亚军。(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周吕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