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王皓解密比赛"迟到"原因 坦言比赛没有完全发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 今天晚间,中国男乒在广州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的首场比赛中3-0轻取比利时队,赢得了开门红。不过在比赛中也出现了这样一幕,就是在第二盘比赛开始前,中国队上场队员王皓却不见了踪影。

好在在教练队友的帮助下他最终及时赶到赛场,没有影响到后面与小塞弗的比赛。赛后王皓对记者解释了自己“迟到”的原因。

  “因为这个球馆比较大,训练馆和比赛馆离得又比较远,所以之间有一段路程吧,”王皓表示,由于对训练场地与比赛场之间的路程估计不足,所以造成了他的“迟到”。王皓坦言自己还需要从后面比赛中找出相关的时间和规律,“再加上队友和教练也可以及时地通知一下。”

  尽管晚来了几分钟,但是王皓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他很快就以3-0轻松赢下了胜利,赛后他表示,由于此前有过很多比赛经验,自己完全能够在这种情况下调整好状态,“其实自己在比赛之中发挥得还是不错的,不过马龙确实打得太快了。”看来王皓的“迟到”也是因为马龙的发挥实在太好了。

  在详细分析比赛表现的时候王皓表示自己还还没有完全地发挥出来,“因为这也是第一场比赛,所以也要去找比赛的一些感觉,这跟赛前来适应场地的一些训练还是不一样。”

  战胜了比利时队之后,中国男乒还将在小组赛中迎战奥地利、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和意大利队。“我们这个组里面都是欧洲队,加上其实夺冠组里面每个对手都不是很好打,大家水平都比较接近,所以我们每一场球都要认真进行准备。”王皓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