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京直言天冷 飞人点出参加室内赛唯一任务

    搜狐体育讯 寒流来了,刘翔也回来了。在时隔一个月之后,飞人刘翔悄然抵京。24日下午,在首都机场,面对媒体镜头,一身黑色羽绒服打扮的刘翔笑意盈盈。在未来的一周内,他将在北京备战3月7日到9日在西班牙举办的室内田径锦标赛。 >>点击进入刘翔博客留言祝福

  在上海度过了春节之后,刘翔24日下午乘坐CA1558航班从上海飞抵北京。这已经是刘翔时隔一月之后再度返回北京。在抵达现场,面对媒体镜头,刘翔笑脸相迎。一身黑色的羽绒服,看出飞人刘翔对北京的天气早有准备。这几天,北京突然降温,让大家都感不适。对于突来的冷空气,刘翔也感觉有些寒意。“北京确实比上海要冷一些!不过我也已经适应了,这么多年都是北京上海两头跑,北京对我来说就像第二个家一样。”刘翔说。

  08奥运就在眼前,飞人的首要任务就是不能受伤。所以,为了不让飞人受到感冒侵袭,田管中心的工作也做得非常细致,早早就派出了专车前往机场迎接,并在尽可能最短的时间内将飞人送往天坛公寓。

  对于即将到来的室内锦标赛,对于劲敌罗伯斯近来的强劲势头,刘翔依然一副很淡然的神情。“说实话这就是一场比赛,我也没有为此而一定要抓紧什么。我现在前半程不是很强,过去希望能够以赛代练,锻炼锻炼,为奥运会做做准备吧。

”对于“压力”,刘翔只字不提。

  保持言行一致的是田管中心。对于即将出征的西班牙室内锦标赛,田管中心也给刘翔解压。“室内比赛刘翔不占优势,但我们也希望刘翔把最佳状态留到奥运会。罗伯斯怎么样,我们管不了。因为110米栏是单项比赛,比的是自己的实力。备战08奥运会,我们还是“以我为主”。”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

  搜狐体育 张英

  延伸阅读:孙海平:室内世锦赛 刘翔目标提高个人最好成绩
        刘翔劲敌室内赛再创佳绩 罗伯斯笑傲斯德哥尔摩
        田管中心为刘翔松绑 西班牙赛罗伯斯豪言破纪录
        刘翔面对罗伯斯保持低调:08首战不大可能夺冠
        罗伯斯一记录独步天下 首栏仅需七步显可怕之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一姐风采
[点击看更多刘翔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