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世乒赛首秀获胜 唐娜:愿接受采访澄清一些东西

  华奥星空广州2月24日电(记者 李旭)“我很愿意接受采访,澄清一些东西。但是韩国队有规定,在比赛期间不允许接受采访。”唐娜一边说着,一边连连向记者表示抱歉。

  49届世乒赛团体赛今天拉开战幕,韩国队以3比0击败法国队,迎来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

作为二号选手登场的唐娜,以3比2力克实力不俗的削球手羡宜芳。

  由于之前韩国媒体的报道(文章中称“唐娜表示‘韩国是祖国’。”),将原本“默默无闻”的唐娜一下子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事情发生之后,唐娜也多次在韩国发表澄清,表示“自己当时只是说‘赢了比赛很高兴’。”

  此次回到广州,唐娜用一场胜利作为了世乒赛的处女秀。赛后,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唐娜说道:“我很愿意接受采访,澄清一些东西。但是韩国队有规定,在比赛期间不允许接受采访。”她也一边说着,一边向记者抱歉。

  不过,唐娜表示在比赛结束后她会接受采访,坦露胸怀。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